音舞学院承办新化县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

7月25日,新化县111名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我校音舞学院,开始了为期5天的音乐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项目,是音舞学院第一次与新化县教育局合作开办的县级培训项目。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并根据此次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在食宿、交通、培训流程、课程设置、授课教师安排等方面均作了精心准备。

5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且实用。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出席开班典礼并做了“教师的师德修养”主题讲座。音舞学院骨干教师给学员们讲授了音乐素养、歌唱技能、少儿舞蹈、合唱与指挥、音乐教学法等课程,授课内容接地气、实用性强,课堂氛围活跃。另外,音舞学院还请来了娄底市星星实验小学的优秀音乐教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小学音乐示范课。

本次培训于7月29日圆满结束。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音舞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邦春在结业典礼上表示,为地方中小学音乐教学出一份力是音舞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培训工作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肯定,也为音舞学院进一步开展地方师资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a30a58affb1e8ad228ff18f676add8

74621e99620a142c237673353a1b264

e554a209f0080ffef7203cd01d79e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