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聘请娄底日报社社长、总编辑为客座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

6月21日,文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文学院院长黄立平分别向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娄底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肖洲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文学院现有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网络与新媒体、语文教育4个专业。2018年,文学院顺势而为正式增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为了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文学院决定聘请资深专家学者和媒体大咖担任客座教授,加入学院人才培养队伍。

谭清华和肖洲都是我市新闻界大咖,高级编辑谭清华撰写专著3部,上百篇论文和新闻作品在省级以上论文和好新闻评比中获奖。作为娄底日报社总编辑的肖洲,一生专注做一件事,在新闻业务上造诣颇深,先后有30多篇精品力作在省级、国家级好新闻评选中获奖。

谭清华向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详细阐述全媒体时代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应具备的素质,并介绍了正由纸媒向“智媒”和全媒体进军的娄底日报社。他寄语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练好笔杆子、磨好嘴皮子、用活脑瓜子,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成为提笔能写、对镜能讲、举机能拍、拍了能制、制了能传的全能型媒体人。(文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