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二级英模李贝来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娄底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党的十九大代表李贝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明教授、副院长杨国辉教授、党支部副书记成伟及18级全体同学。

讲座开始时,李贝向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自己价值观的转变;紧接着,李贝用自己切实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成功在于坚持,压力就像一座山,但走出去就是一个机会;随后,李贝又理论结合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知识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保持终生学习的状态,知识成就人生。最后,张卫明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心向党,有担当,向李贝学习,向榜样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讲座过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对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有了新的思考。(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