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积极开展“6·16”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负责理念,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意识和素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保卫处开展利用校园广播和电视台及时发布相关的安全学习内容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6月16日当天,在保卫处副处长李安祥带领下,护校大队在学校食堂前坪与致远楼前坪设置咨询展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现场安全知识咨询讲解服务,同时印制了数千份安全知识宣传单向同学们发放。

在咨询点,同学们主要询问了网络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禁毒安全等安全防范知识。保卫处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并结合发生在学校的典型案例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解答。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保卫处朱羽清供稿)

QQ图片20190617145154.jpg

同学们在咨询点咨询

QQ图片20190617103139.jpg

护校大队干部向同学们发放安全知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