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开展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6月6日,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学院院长MARK LANGLE一行三人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访问交流,并就双方合作办学进行洽谈。活动分为两个阶段,6日上午,在逸夫楼音乐厅,Mark院长为我校声乐教师和音乐学专业所有学生上了一堂声乐交流课,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旭开主持,三位声乐教师为配合上课进行了示范演唱,mark院长就声乐发声、作品处理和舞台表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引起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6日下午,来访嘉宾与音乐舞蹈学院班子领导在逸夫楼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合作洽谈,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研室、实训中心和艺术表演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谢坚强教授主持,会议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谢坚强就音乐舞蹈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发展、办学设施和师资队伍和办学规模以及办学特色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的介绍,mark院长就他们学校的专业开设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向等向我们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特别是就双方以后在人才培养的合作办学意向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在合作方式、合作规模与合作深度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为下一步具体的合作洽谈和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蒋冰清教授全程参与,并就双方的合作办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音乐舞蹈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