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

4月18日,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工作会议在校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415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校团委副书记刘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宁和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学生第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晓华主持。

李宁传达了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预通知精神,对赛事时间安排、规则以及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接着,刘佳对“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我校参赛情况”、“怎样修改作品”、“其他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赛前分享。最后,彭晓华就资金扶持和奖励政策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们对本届挑战杯大赛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和更多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一定能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