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

为迎接今年年底国家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促进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4月3日,文学院在致远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议。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质监处处长陈勇以及文学院全体没有课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立平主持。

陈勇强调了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重要性,他表示,此次审核评估是“一次全面的体检”,学院在迎检过程中需要重视“目标定位与社会的适应度”等“五个度”,在日常工作中要从如何说、如何做、评价效果如何、问题是什么、如何改进等“五问”入手,将迎评工作落在实处。他同时预祝文学院在此次审核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

此后,文学院副院长朱艳阳、倪正芳分别通报了在前一天的教学检查中发现的试卷和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当场布置任务,组织全体教师对相关材料进行自查、互查,全力推进以评促建。

杨鑫铨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高度对待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每位同志都不是局外人,都要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每位同志在审核评估工作中不仅是演员,还是主角,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演好自己的角色。四是严格奖惩问责,确保高质量通过教学审核评估。

此次会议为文学院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目标,加了油、鼓了劲,势必为文学院以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邹佳慧)

                       

会议现场

文学院副院长朱艳阳汇报试卷检查情况

校纪委书记杨鑫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