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

4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教授在养根楼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党员做了“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为信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党课讲座。刘宗良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入党誓词中的“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和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引入党课主题,结合信息学院的实际,重点讲了对党忠诚和积极工作两点。他强调对党忠诚要从三个方面去体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行好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在积极工作上围绕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各位党员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实践标准,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胆识气魄,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讲座并讲话,他要求全院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信息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信息学院唐旭供稿)

2019-04-02 14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