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

3月24日晚,信息学院在百全楼1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信息学院副院长朱高峰、侯周国博士,张吉左博士,谭周文博士以及信息学院各专业的学生。

谭周文博士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深刻剖析了学科竞赛与研究生考试之间的关系,全面阐述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方面所起到的突出作用。同时,他还对电子设计竞赛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历届竞赛中我校考题和选题的情况,并对同学们如何投入参赛提出了要求,激励同学们善于学习、勤于动手与乐于实践,力争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侯周国博士对竞赛工作安排作了补充,对竞赛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协调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强调了电子设计竞赛的纪律要求以及竞赛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

最后,朱高峰副院长从学校和学院的角度为同学们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鼓劲打气,强调信息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师和同学们参加该项赛事,在经费、场地、设备等各方面最大程度的支持竞赛活动。(信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