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

3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第一项活动——慧美灵动·绳彩飞扬。

“慧美灵动·绳彩飞扬”是为了庆祝3.7女生节的到来,关爱新时代女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舞台。由体育学院“健之行”大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具体组织实施。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嘉,辅导员周元玲、杨鑫、刘燕、徐红梅等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300余名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主要以单人跳绳、接力跳绳、团体跳绳三种方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体教1703班获得一等奖,体教1603班、体教1803班获得二等奖,体教1601班、体教1701班、18运训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女生树立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成为最幸福最优秀的魅力女性。(体育学院供稿)

QQ图片20190307184104

谢嘉宣布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1

周元玲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单

“慧美灵动绳彩飞扬”活动之一:单人跳绳比赛现场

接

“慧美灵动绳彩飞扬”活动之二:接力跳绳比赛现场

团

“慧美灵动绳彩飞扬”活动之三:团体跳绳比赛现场

null4f55f85016490ed7

“慧美灵动绳彩飞扬”活动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