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人文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0 点击:

3月6号,由娄底市宣传部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校团委承办的“娄底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人文专场宣讲会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HDA文创专委会副主任,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朵朵受邀担任宣讲会主讲人。娄底市文创部办公室主任曾右武,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200余名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童玲主持。

会上,曾右武简要介绍了湖南省第一届“马栏山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娄底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报名方式、奖项设置等内容。

IMG_1240

随后,张朵朵老师就“文化产品设计前沿趋势”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分析对比了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趋势,展示了文创产品的创新设计方法及相关的开发案例,让大家对文创设计有了全新的认识,很多同学都当场表示要报名参加本届娄底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