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启动仪式在信息学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

1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启动仪式在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成运、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副处长谢四连、学科成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

学科带头人成运教授围绕学科目标,从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经济社会服务及具体的措施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提出了目标驱动的总思路,具体是选优配强学科团队,给团队定目标,定任务,定考核,定工作经费和奖励经费。黎建辉、羊四清、谢四莲等分别讲了话,表态将给予最大支持,希望能调动各方面的资源,按照行动计划做实各项工作。谭甲凡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将学科当成是个人提高发展的平台,当成信息学院事业上台阶的平台,充满信心、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协同作战,圆满完成已规划的各项任务。(唐淑红 供稿)

IMG_0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