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5级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莲教授、学校督导团李夫泽教授、陈征南教授、宫维民老师、体育学院督导刘志伟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教授、党总支书记蒋毅教授、副院长曾黎教授、副书记谢嘉老师、体育学院16级各体教班班主任、2015级全体实习队学生参加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全程观摩。会议由曾黎主持。

体育学院每年举行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是对实践教学工作、教育实习成效、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包括:各队宣传橱窗、实习简报、教育实习材料、实习单位重视程度、学生代表讲课、教育实习成果汇报环节的评比,

9位实习队代表从教育实习前准备、教案撰写、课程见习实习、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课外锻炼、体育竞赛组织与编排等多方位、多角度汇报了各实习队具体工作表现,检验和巩固了2015级学生在校期间所学习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同学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品格修养和行为作风,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在座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宫维民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一些不足和需要完善之处。

刘玉江就体育学院教育实习的实施、工作的改进提升、实习师生的坚守和执着作了总结。经过四个阶段的评比,娄底一中实习队获得一等奖,邵阳一中和涟源二中获得二等奖,睿那体育和邵东职业中专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 供稿)

实习汇报成果大会

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总结

实习材料检查 橱窗展示 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