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

12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在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蒋建初、陈志国,党委委员金志方、谢柳等领导出席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

举办新年晚会是音乐舞蹈学院的传统,一台高水准的新年晚会既是我院教学水平的展示,更是对即将过去一年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是对新年的展望与祝福。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欢声笑语,经久不散。我们一起挥手向2018年道别,憧憬2019年,共度新年。本次新年晚会富含多种艺术形式,既有传统的民乐合奏、男声独唱、小组唱、重唱等,也有大型民族舞蹈。

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带来的演奏中拉开序幕,民族交响合唱《序曲》由我校副校长刘铁峰作词、院长谢坚强作曲。银色灯光下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民族舞蹈,萨克斯独奏,民乐合奏,独唱,女声小组唱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新年晚会在男女声重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音乐舞蹈学院 向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