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

为了更好的传达落实国防部征兵要求,做好2019年毕业生入伍宣传工作,12月23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与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寝室开展毕业生征兵宣讲工作。学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玲军、湖南省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何玉孜一同参加。

郑秀星为大家进行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的解读。一是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近几年中国高速发展,军事也和高科技结合越来越紧密,所以对知识过硬的大学生需求量很大。大学生参军入伍,改善了部队兵员结构,提升了官兵文化素养,有效提高了部队战斗力,为强军兴军注入了新鲜血液。二是响应习主席号召参军入伍是每一个适龄青年的责任与义务。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毕业生更应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三是详细介绍了参军以后的各项优待政策。例如优待政策、减免学费、考研优惠政策等。

阳立新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他认为,部队是所大学校,军营是个大熔炉,接受部队的教育和锻炼,普通的青年学生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通过学习军事著作,接受革命教育,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将有质的飞跃,在部队培养的顽强作风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将使自己终身受益。

通过此次下寝宣传,同学们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不少同学都燃起了参军的热情,纷纷主动咨询有关问题,数金学院将继续跟进,切实落实好2019年的大学生及毕业生入伍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 谢平峰 供稿)

说明:图片1

郑秀星部长在宣讲大学生政策

说明:-4f3ca46970c7e19c

(阳立新书记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说明:Cache_562aeec6c10b274f.(同学们在认真了解毕业生入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