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

12月12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2019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魏彦煜、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以及全院老师和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祝福VCR中拉开了帷幕。陈国华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数金学院硕果累累的2018年,并鼓励同学们为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青春洋溢的T台秀《请回答2018》和激情四射的拉丁舞等舞蹈展现了数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充满校园元素的小品、歌曲表演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晚会在数金院学生会全体部长《青春最好时》的舞蹈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师生员工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生活需要七彩阳光,需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数金学院师生的生活不只有微积分,还有美妙的歌声,醉人的舞蹈,精彩的小品……。愿在这青葱年华里,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同行,共筑辉煌岁月!(刘珊君 供稿)

院长陈国华致辞

小人舞《威廉小鬼舞》

小品《人文40》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