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社会福利院儿童游人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

12月2日,在致远楼304,法学院星火社会工作专业协会携手娄底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社会福利院儿童游人文”活动。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刘宁副院长,社工科科长洪海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书记刘依归,罗玲博士和部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12名福利院残障儿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邱杨主持。

尹钟宏在致辞中强调,社会工作专业是一个新办的专业,有较强的发展空间,学生就读该专业应该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社会福利院是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单位,可以开展长期的合作。

刘宁在发言中介绍了娄底市社会福利院的基本情况,非常感谢法学院师生基于社会工作专业对社会福利院工作的支持,给予残障儿童的关爱,希望今后持续开展此项合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法学院社协成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致远楼、学生宿舍八栋、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安排了唱拍手歌教学活动、阅读活动,还给每个小朋友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文具用品。最后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来到学校食堂,社协成员照顾残障小朋友,一起共享中餐,小朋友们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法学院罗玲博士的全程专业指导。(何雪情 张婷 罗玲 尹钟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