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安全与禁毒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11月16日,法学院召开安全与禁毒教育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宋元烨,法学院16、17、18级全体学生近600人参加了会议。武装保卫处处长郑秀星给学生们做了一场安全与禁毒教育专题讲座。大会由尹钟宏主持。

郑秀星结合他十多年工作经验、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和生动的安全与禁毒知识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从人身安全和社交安全,宿舍财产安全、防诈骗和防火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反邪教和校园贷,毒品的危害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陷入形形色色的诈骗圈套中,维护国家安全,绝不充当间谍,外泄国家机密,反对邪教和校园贷,远离毒品,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作贡献。

刘依归作了总结,并结合法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谈了具体的工作意见。

此次安全与教育大会也是法学院本学期学风建设活动月的主要内容之一。(文/唐淑娴 章国亮 尹钟宏图/章国亮 唐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