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11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交通银行娄底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碧华率党委委员兼行长助理邢英、肖飞腾等12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和下属支部书记参加党日活动。活动由美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

交通银行娄底分行行长陈碧华一行参观了我校举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观展后,双方在逸夫楼21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陈碧华简要介绍了交行的发展及党建工作,表达了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美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从理论学习、精准扶贫、文化“六进”等特色活动方面对美设院的党建工作作了交流。

交通银行娄底分行对公业务部经理肖倩从银校通、贝壳网和信息化三个方面介绍了交通银行智慧校园的功能与作用。交通银行娄底分行第一党支部书记、信贷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刘伟从如何围绕中心工作介绍了交行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的经验,交通银行娄底分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钟展则就个人党性修养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美设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彭建成详细介绍了美设学院党建特色工作--文化“六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晶露老师交流了自己的支部工作心得。

座谈会上,刘伟还代表银行向我美设院捐赠了党建和金融方面的理论书籍。

周发明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交通银行娄底分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也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日活动,认为是主题有意义,内容有特色,活动有成效。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交通银行娄底分行能多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协同育人,建议美设学院积极创新,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途径,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相互之间的了解,交流了经验,又拉近了校企之间的距离,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刘风雪  图/梁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