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上葱茏四百旋—文学院举行建校40周年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

11月3日下午,值建校40周年之际,学校教职工代表和各地校友共60余人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共同庆祝母校40华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军凡主持会议。

会上,文学院院长黄立平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他与大家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对校友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和校友们分享了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荣誉与成就。他祝愿校友们事业更进一步,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愿意同校友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共同发展。

说明: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屏幕快照 2018-11-06 下午7.45.08.png

文学院院长黄立平致辞

说明:B8DCEEC1D174D916F51C112DBCF57291

校友发言

座谈会上,校友们发言踊跃,在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个人的综合能力,听说读写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校友们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实习、就业和招生宣传等方面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表示,文学院应该重视人脉沟通,合理利用校友资源,打好人文这张牌,宣传好文学院。

说明: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屏幕快照 2018-11-06 下午8.00.35.png

副校长刘铁峰发言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军凡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校友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文学院将以校庆40周年为契机,与各位校友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文学院的美好未来!

说明: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9CC9794881F824A50B142DF0D7E55B0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