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喻国强来校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

10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喻国强,原体卫系94届毕业生、全国知名律师,湖南吾同律师事务所主任,长沙市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民革长沙市委会常委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作了主题为“养成性教育习惯性教育----回忆我的师专生活”的励志讲座。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主持。

喻国强结合自身的生活与成长经历,围绕养成性教育与习惯性教育这一主题,从个人经历、师专生活、再到给体育专业学生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三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讲述,他渊博深厚的知识、丰富的工作经历、详实的讲解、幽默的谈吐、谦虚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受到了教育和启发。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殷切希望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取得非凡的成就。

喻国强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心系母校,此次专题讲座为母校即将到来的40周年华诞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551.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