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教授博士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法学院教授、博士学术论坛在致远楼209室举行。副校长石潇纯到场指导论坛活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学术论坛。

法学院教授、博士学术论坛由副院长王秋香主持,孙传香、王演兵、罗玲、金晶四位博士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从国际法、宪法、社会工作和民俗学的角度分别作了题为《国际海洋三阶段划界实体规则的形成与实践及我国的应对之策》、《音乐行业的现代化与法律的担当》、《高风险家庭的社会工作介入研究》、《节日习俗对社会工作介入的影响》的发言,在参与者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石潇纯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举办“教授博士论坛”旨在搭建一个让老师们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学术活动的形式促进不同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增强师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本次学术论坛活动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提供了学术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也让全体老师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09617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