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走访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总经理刘杰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9月8日,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一行走访了我院2003级校友、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在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刘杰校友热情接待了陈国华一行并进行了愉快的交谈。陈国华首先向刘杰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一起重温了刘杰当年在母校求学的四年美好时光,他向刘杰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希望刘杰校友能关心学院的发展,并诚挚邀请刘杰回母校参加40周年校庆活动。刘杰校友对陈国华院长一行长途跋涉看望校友表示由衷的感激,他对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母校老师对他的培养,同时也初步同意在学院设立奖学金,以此来激励学弟学妹的学习。交谈结束后,刘杰校友邀请陈国华一行参观了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对公司的各个生产环节进行了介绍。

刘杰校友于2007年毕业于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0年在广西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现为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湖北校友会副会长。据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锰矿、铜矿、水力发电、集装袋的生产加工及国内外销售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外下辖10家子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李军成 供稿)

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与刘杰校友亲切交谈

刘杰校友向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介绍公司情况

刘杰校友与母校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