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处召开2018年下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5 点击:

9月12日,2018年校企合作下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404举行。

副校长周发明主持会议,教务处、质量监督与发展规划处、校地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校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周卫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各学院2018年横向项目立项及进校经费情况,并对下阶段第二批社会服务团队组建及2016年立项建设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验收评估进行了工作布置。

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对学校校地校企合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剖析,围绕完成今年横向项目目标任务及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校融合两大工作主题,从工作组织、政策完善、措施激励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同时还就明年审核评估校外基地考察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参加会议的教务处、质量监督与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结合部门及学院工作作了不同主题性发言,尤其对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周发明作总结讲话。他对参会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要把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提升到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度;二是要强化措施,要充分利用学校推进二级管理改革的契机,把校地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纳入教师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要让年轻教师有压力、有动力;三是要做好计划、提前谋划,要及跟进企业所求,及时踩准政府部门工作节奏,为明年工作提前谋划。(校地校企合作处 吴剑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