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长沙华略律师事务所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

6月20日上午,法学院院长朱耀斌教授一行3人赴长沙华略律师事务所交流访问,双方就法务金融实验班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践教学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并成功举行了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朱耀斌就法学院目前人才培养情况、法学院即将开办的法务金融实验班以及期待双方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华略所郑日果主任就该所高端金融业务发展及该所与长沙高校合作情况等做了介绍。双方就金融法务实验班人才培养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并就具体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

此次赴长沙华略律师事务所访问交流,为法学院即将开办的法务金融实验班搭建了合作办学的平台,扎实推进了实验班在课程模块设置、学生实习、实务专家讲学等合作中的各项工作,是落实学校深化校地合作教育和“开放式”办学定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5TPV8DAWN2SLR5O\Documents\Tencent Files\1165623362\Image\C2C\F6DE3F00E5DEA88A80244D3252C82AA1.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5TPV8DAWN2SLR5O\Documents\Tencent Files\1165623362\Image\C2C\2F9DA8648AB61071C9CD66B856A6A21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