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

5月27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观蔡和森纪念馆。师生党员深切缅怀了蔡和森同志的光荣业绩,认真学习了蔡和森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

同时,全体42名师生党员在“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雕像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参观学习蔡和森同志从少年时代勤奋学习到为中国革命奋斗终身的光辉历程。为了拯救民众,为了革命事业,面对敌人的严刑酷打,蔡和森同志视死如归,始终坚守党的秘密,捍卫党的尊严,维护党的声誉。用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他是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是我党初期卓越领导人、无产阶级革命家。

透过照片的回忆,历史文物的展现,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牺牲生命。师生党员参观蔡和森纪念馆后一致认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定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实履行党的宗旨,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党的教育事业扎实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争当信念坚定、忠诚务实的优秀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