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教育实习成果汇报及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2018年1月2日下午2时30分,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教育实习成果汇报及总结大会在学校匠成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邓敏超、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李夫泽、陈征南教授及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党总支书记蒋毅,副院长曾黎、退休教师蔡开明以及杨赳赳、龙宋军、周惠新等老师参加了总结大会并担任评委。为了将经验介绍给大家,2015级全体同学和2014级各实习队成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体育学院2014级全体带队教师、2015级各班班主任全程参与。

在本次教育实习成果汇报过程中,评委们认真听取各实习队队长所做的教育实习成果的汇报,深入了解各实习队在教学、训练、班主任等工作的具体实际,收获颇丰。他们讲得最多的几句话是:“书到用时方恨少”、“三个月的实习比三年的学习都要多”、“初为人师的感觉非常美妙”。实习队学生精神饱满,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教育实习成果。

8个实习队全部汇报完后,曾黎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我院教育实习实习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重点指出了一些不足,包括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够扎实、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够紧密、对中小学体育教学了解不够深入等等。

最后,经过综合评比打分,娄底九小实习队获得了一等奖,娄底一中实习队和娄底四中实习队获得了二等奖,新化一中实习队和冷水江六中实习队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