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弱有所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瑾带领教工党员们来到涟源市荷塘镇塘田村进行“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弱有所扶”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该村残疾人龙平奇同志。

龙平奇是塘田村一位家境贫困的残疾人,他瘫痪在家二十余年,家中还有一个老母亲和一个有智力缺陷的弟弟。在塘田村村干部的指引下,党员们来到了龙平奇的家,胡瑾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向龙平奇同志转达了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的263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衣服等慰问品,并对龙平奇表达了外国语学院所有党员的亲切问候,并希望龙平奇一家人能战胜贫困,自力更生,实现小康生活。龙平奇激动地表示,感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他的关怀,他也一定会自强自立,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文/蒋成 图/黄敏)

说明:_-1911652046_mmexport1510974347874_1510974347000_

说明:mmexport151097433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