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家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

9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家长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党总支书记蒋毅、副院长段健芝、党总支副书记谢嘉、全体辅导员、2017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们参加座谈会。

会上,蒋毅欢迎并感谢家长们的到来,也感谢学生们能够选择体育学院,这表明了对体育学院的信任与认可。他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趋势、学院特色、教学能力、学生管理、就业情况等,并表示学院的软硬件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保证,请家长们放心。体育教育1701班新生家长代表柏长青谈了家长对于子女学习生活的看法。教师代表张劲松介绍了担任班主任的工作经验。

刘玉江发言表态,将尽力落实新生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强与家长间的联系互动,发挥校、家合力育人优势,共同做好大学阶段的教育工作。(体育学院供稿)

说明:C:\Users\zhouyuanl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52373712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40f150e312fdd0c6..jpg

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