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

为迎接文学院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文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文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主办的“起航人文,文学筑梦”的开学典礼,于9月14日晚7:30在我校匠成楼炫目起航。

一部洋溢着青春,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军训短片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随后,文学院院长黄立平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和蔼细微的讲话令在座的文学院学子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与真切关怀。教师代表罗主宾老师妙趣横生的介绍了文学院各专业的独特魅力及教师深厚的专业水平与团队力量,更激起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望。

新生赵益卓的小提琴独奏和新生杨佳宇、苏仪君的民族舞蹈串烧节目点燃了全场气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使典礼达到了高潮。最后由李亚珍老师领誓17级新生——“以我所学奉献于祖国和全人类的文明进步。”将2017级文学院开学典礼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开学典礼,展示了文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精彩,寄托了2017级“新血液”对未来大学生活所充满的期待与向往。这里将成为他们梦想起飞的地方!(文学院/左玉洁、李楠远)

D5762B27CEDD68C2BFB5CDC13D301FB8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