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学子与环保卫士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喜迎党的96岁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

为喜迎党的96周年华诞,6月30日下午,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娄底市环境保护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支部结对共建,共庆党的生日”在多闻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两个共建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形成了环保学子与环保卫士结对共建的新型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模式,并通过开展迎党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重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歌曲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党的96岁生日。

通过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有效促进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整合行业资源,通过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更好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双方支部今后还将为党员提供更多的交流、互助的平台,积极鼓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环保局机关党员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发挥共建后“1+1>2”的党建工作新优势,推进我校材料与环境学院的转型发展、双一流建设。(陈佩君)

说明:C:\Users\hbt\Documents\Tencent Files\254291350\FileRecv\MobileFile\IMG_7216.JPG说明:C:\Users\hbt\Desktop\IMG_7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