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

6月21日晚,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支部在致远楼213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左玉洁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实践。

会议上,左玉洁老师指出,临近暑期,但绝不能让暑假成为“两学一做”学习的空白。与会成员热烈讨论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实践安排。在暑期,学生与“两学一做”主题紧密结合,重点围绕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决策、服务党员群众、集中缴纳党费等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开展活动,“两学一做”的学习与实践形式从在校的线下学习延伸至暑假期间的线上学习。学生党员三人为一小组,在暑期定时开展线上活动,每周不低于两次。下学期开学时,每小组推荐主持人结合自身党员特色及亮点报告在暑期“两学一做”中是如何实践的,要求准备好资料及ppt或者视频。这样学习沟通方式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参与度高。

此次学习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与实践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文学院/左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