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睿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

6月21日下午,世界羽毛球冠军、长沙睿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龚睿那率团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我校参加洽谈会议的有副校长石潇纯、校地校企合作处黎建辉处长及体育学院班子成员。

洽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向睿那体育团队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质量及运动训练与竞赛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黎建辉处长就学校紧紧围绕为地方服务、校企合作情况做了汇报。副校长石潇纯对龚睿那团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合作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龚睿那也愉快的接受了我校校外指导老师的聘请。

会后睿那及团队成员与校领导、教练员们进行了男女混双、男双等一系列的交流表演赛,深受学生们欢迎。

龚睿那代表团队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入交流,尽快搭建长期合作平台。刘玉江表示,作为地方本科院校,一定会履行人才培养职责,提供充分合作的空间,促成双方更好、更快合作。(体育学院供稿)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龚睿那与刘铁铭副书记交流表演现场

龚睿那、“睿那体育”团队与体育教练、学生交流表演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