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志国率专家教授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为推进娄底精品薄板及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带领我校材料与制造技术专家教授团队前往湖南浙湘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陈志国教授一行深入公司一线考察调研,校企双方就产业发展、技术开发、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陈志国要求参加调研的国内外专家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我校的海智基地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技术的高质量发展服好务。外籍专家Tarek、Kashif等表示愿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共同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学校与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国际力量。

此次活动为我校“海智基地”系列活动之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全程参加,娄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等相关领导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