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11月5日,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赛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长刘铁铭,副校长刘建勋曹鑫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朱强出席闭幕式,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主持开、闭幕式。

田径运动会是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生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团结集体的好时机,同时又是对学生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全体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共有38支代表队进行了56个单项的比赛,打破2项校运会记录。

体育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6名;运动训练22级三班1队、运动训练21级三级、体育教育22级四班、运动训练20级二班、体育教育22级二班、体育教育21级四班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6名。(一审:刘晓杰;二审:刘玉江;三审: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