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2年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四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6 点击:

7月29日至30日,由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国科微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常德锦途羽毛球馆举行。信息学院代表我校组队出战,党委书记刘和云、校长刘铁铭的亲自指导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推动湖南省高校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羽毛球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高校之间情谊,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已成为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活动中项盛参加本次赛事的团队由省内22所高校的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组成比赛分甲、乙两组,甲组由实力很强劲的上届前八名组成,依次进行男双、女双、男双、混双四个项目,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进行。

我校被分配在甲组先后与国防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对阵。(撰稿人:罗如为;一审:王爱军;二审:朱高峰;三审: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