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

8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主持。

刘红燃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专项核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就业数据以及就业信息核查情况,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就业工作实际,从相关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加强未就业学生“一人一策”帮扶工作等方面对我校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鑫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就业专项工作核查,提高站位;二是要务必切实拿出过硬的措施和办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生要服务不断线联络不断线;三是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就业真实的情况下,落实就业率;四是要创新创业学院一定要想方设法的联系更多就业单位,推送就业信息并加强指导与督查。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动态跟踪、就业指导、心理疏导、困难帮扶、数据核查等系列工作,确保暑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不离心、不断线,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一审:奉小波二审:刘盛愚三审刘红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