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领导慰问我校备战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教练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1 点击:

7月29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副市长康艳华等领导来校看望慰问参加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副校长朱强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文体广旅局、学校党政办、体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谢学龙一行来到体教综合楼深入了解各项目训练实况,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对大家在酷暑期间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谢学龙表示,第十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在即,大家即将代表450万娄底人民参加这一盛会,展现娄底少数民族风貌风采,这不仅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光荣,也是娄底人民的盛事。她希望大家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充分展示各民族风采,把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意识融入精神血脉。她叮嘱学校要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合理搭配饮食,科学进行训练,并预祝大家取得佳绩。

朱强代表学校对谢学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备战集训表示感谢,对刻苦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是弘扬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赛事。他要求我校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展示娄底和学校的良好形象。

现场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备受鼓舞,将鼓足干劲、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创佳绩。据了解,我校共组织57名运动员代表娄底市参加本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分别角逐押加、射弩、高脚、板鞋竞速、毽球五个竞赛项目和一个表演项目。(宣传统战部  袁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