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铁铭带队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

7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走访了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教务处负责人陪同。

刘铁铭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详细了解前一阶段工作的有关数据和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人员在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的细致严谨、录取情况的井然有序给予充分肯定。

刘铁铭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关系到学校生存和发展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今年受疫情影响,录取时间压缩、招生规模增加,这对招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招生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招生工作万无一失他还特别要求招生工作人员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多问多悟,少走弯路,要明确分工,人尽其才,将责任心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于细节处见真章,注意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做到招生零失误。刘铁铭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招生录取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招生办主任曾真飚汇报了今年招生工作的相关情况。目前我校已完成专升本录取、湖南省内提前批公费师范生、江苏省体育、艺术类录取共计1071人;并就下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需重点把握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汇报说明。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有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通过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一定能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刘伟元  杜娟   一审:杜娟;二审:曾真飚;三审:向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