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七一”前夕,党委书记刘和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代表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书记刘和云来到离退休老党员吴松德家中,转达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了一生,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亲自为吴老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来到严小春的家中,关切地询问其近况,与她唠家常、问需求、话发展,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亲自为其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副书记李军林来到柳金华家中亲切慰问,祝贺老同志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担当。(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