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铁铭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

3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调研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院长陆序彦、副院长童玲及副书记成伟详细汇报了学院师生在校情况、健康码异常情况、疫苗接种、教学安排、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等相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刘铁铭就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及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省外学生最多,人员结构复杂,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引起高度重视。

刘铁铭强调,学院要坚持师生非必要不离娄,非必要不来娄的原则,制定好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做到靠前指挥、做好宣传;熟悉政策、精准防控;落实责任,科学防控。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记麻痹大意,形成全员齐抓共管的局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地把工作做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图文/孙小帆,审核:谢光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