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领导慰问高层次人才、学校党委书记刘和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

新春的脚步将近,节日的祝福满满。1月20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德清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琳、娄底市委组织部人才中心主任金高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娄底市高层次人才、学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戴德清一行6人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听取和云书记对学校和国家一流专业的介绍。戴德清十分关注和云书记的能源与动力研究方向,对其主持研究的架空导线覆冰冻结机理与自动检测系统很是赞赏。他表示,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娄底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推进的校城融合发展很有特色,要坚持不懈开展科技攻关,破解难题,学校专业优势娄底的产业优势相结合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加大校地合作娄底市打造“材料谷”及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同时也表示将努力为学校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创造条件、加强服务

刘和云代表学校感谢市领导的慰问,并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校城融合,产教融合,在乡村振兴、材料成型等方面有所作为,为娄底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