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

1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务虚会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校地校企合作处、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教育教学部、计财处、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授博士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刘和云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六个主题展开:一是财务风险研判,开源节流;二是学科建设,一流应用特色学科申报;三是服务地方,校地校企校政合作;四是内部管理改革,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五是专业认证,搞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六是人才培养大会的意见汇报。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应主题汇报了情况,分析了现状和趋势,与会人员围绕主题集思广益发表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十分充分。

和云书记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指明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方向,并希望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顶层设计,整合各类资源,通过改革要红利,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邓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