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成教部维修改造现场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成教部维修改造现场办公会在成教部召开。党委书记刘和云,校长刘铁铭,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以及改造设计单位、合作办学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各方汇报后,刘铁铭就改造进度、工程管理、协调配合、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和云强调,要统筹兼顾,既要推进工程建设,也要提前做好成教部住户的思想工作,尤其是对改造方案、车辆停放、道路施工、出入口监管等重要事项要进行公示,让成教部住户知晓并予以支持;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要主动介入,加强过程监管,积极配合合作办学单位推进改造工程进度;要在院内醒目处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风校训等标语,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还就维修改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其它问题等合作办学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并达成共识。

(党政办 彭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