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9月14日上午,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曹鑫出席,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李玲军、向国红陈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仪式由军训团团长、武装部部长魏彦煜主持。

开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军训团86名教官高举团旗,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在嘹亮的口号声中闪亮登场。来自信息学院的新生代表陆颖倡议同学们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循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积极开展军训,不随便脱离集体。教官周杰代表全体教官表决心,军训期间将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引导同学们,严格施训、科学施训、按纲施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仪式最后,曹鑫副校长郑重宣布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军训正式开训。军训团各营各连在教官的带领下以昂扬的姿态奔赴训练场地,开启了为期15天的训练征程。

(武装部 刘惠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