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铁铭出席阳光公寓学生食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

223日上午,阳光公寓学生食堂项目EPC总承包单位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校长刘铁铭出席,副校长刘铁峰,后勤基建处、武装保卫处负责人及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校内相关人员参加。

刘铁铭在开工仪式上指出,阳光公寓学生食堂项目的建设是关乎全校师生福祉的重点项目,是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程,总承包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及校内各部门要精诚合作、积极配合,要在规定工期内安全、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仪式结束后,刘铁峰与项目总承包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及后勤基建处、武装保卫处相关人员对施工现场周边情况进行了现场探勘,分别就场地布置、交通组织、学生通行、安全防护等方面做出了明确指示。

下一步总承包单位将进行施工图深化设计、现场临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后勤基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