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铁铭深入后勤基建处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

120日上午,校长刘铁铭在副校长刘铁峰的陪同下,深入到后勤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基建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成德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刘铁铭简要介绍了此次来后勤基建处调研的主要目的,会上刘铁峰对后勤基建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作了工作汇报,相关人员做了发言。

会上,刘铁铭对后勤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后勤基建工作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也很辛苦,所做的每件事与师生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同时对今后工作提了新要求,一是工作上的事情要舍得去钻,要细心多动脑筋去做;如:项目要从立项开始就做精细,把事前事中工作做好。二是一定保持清正廉洁,经常排查廉洁风险点,坚决做到常在河边走,绝对不湿鞋。三是学校要发展,师生待遇要稳步提升,学校必须开源节流,对外要积极争取资金进校,对内进一步强化管理,希望后勤基建部门要严控不必要的项目支出,为学校把好基建维修支出关,争取用最少的资金办最好最满意的事,多为学校做贡献。四是后勤服务要暖心,让师生感觉到温暖,提供让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后勤基建处王新辉)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52d07eada8f4de3b142d2458e4f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