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

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共计58名,来自全国十八个省市,现有农艺与种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村发展4个研究生领域,金秋九月,各位新生怀揣梦想,相聚人文,开启了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新征程。

9月1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率学校疫情防控办、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等人员先后在学校北门、明德楼报到注册处、国培楼宿舍、6栋宿舍进行了迎新工作检查,周发明仔细询问了研究生的迎新准备情况、新生来校方式、旅途情况、防控措施等,同时指出研究生教育教学部要按照学校研究生开学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并对开学后研究生的生活、学习、科研等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疫情防控办刘纲华书记对防疫防控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重申了新生入学后的防疫“常态化”要求,对研究生部的防疫防控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彭健民、周丽华、向瑞桃全程陪同检查。

周发明率疫情防控办、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相关人员检查迎新工作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有序报到

检查组一行在学生宿舍进行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文/李丹、杨臻浩  图/曾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