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征兵体检政考开始,副校长刘铁峰​到站看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根据娄星区人民武装部的安排,我校应征大学生630日、71日进行体检。63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来到娄星区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上站体检的应征大学生,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副部长李安祥陪同看望。

在体检现场,刘铁峰和正在体检的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年级、家庭情况,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实现参军理想,并希望同学们到部队接受锻炼、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对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精心组织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学校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要求会同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暑期大学生征兵其它相关工作,确保年度征兵任务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04名大学生从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其中应届毕业生41人。由于疫情原因,有78人回学校参加体检。(武装部供稿)

图为出发前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向参检学生交待体检注意事项

图为学生在征兵体检站候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