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发明出席娄底市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

624日上午,为贯彻党中央、国院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集各方力量到发展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上来,娄底召开全市工兴优势产业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邹定源主持,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锋,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学校校地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学校派驻产业链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局长曹刚同志通报了全市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情况,各产业链办负责人汇报了各产业链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后盾单位、相关市直单位以及各参会高校就如何做好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周发明就如何搞好产学研一体化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目前,我校已派出11名科技特派员对接相应的产业链,提供科技服务。我校将根据具体情况成立特色专业,培养对口人才,支持相关学院与园区及企业开展联合人才培养,支持和引导教师服务园区、服务企业。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产业链工作,何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链建设。要进一步夯实产业链基础工作,强有力的行动推动产业链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娄底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校地校企合作处,美术设计学院陶达黎供稿)